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 

名字

10/7/2006 星期二
今天晚上丁丁特别兴奋,可能下午睡得很好的缘故。我的摇篮曲和哄睡觉的伎俩都用光了,还是没有放倒他。于是我灵机一动,问他,丁丁中文名字叫什么呀?他回答道:丁丁。我说丁丁叫熙涵,谁知人家很清楚地说熙涵,然后哈哈大笑起来,我说你喜不喜欢你的名字呀?“喜欢”,小人答道。接着我又重复问了几遍,人家真的就记住了他的名字,而且每次回答完后,都要开怀大笑。人家不但记住了他自己的名字,而且还知道他爸爸的大名。打算明天早晨再考考他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