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 

脾气

10/4/2006 星期三
今天晚上和儿子的quality time,照例是看书,当看到一个图,小人开始发话了:妈妈不知道(因为平时看到这个图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我就老实告诉他妈妈不知道);爸爸不知道(因为孩他爸也不知道是什么),然后小人抬起头,对我诡秘一笑,说:丁丁知道。我赶紧问:是什么呀?小人很自信地说:棒-棒。我在旁边连忙把头点得跟捣蒜一样,逗小人开心。如此反复说来两三遍以后,我见势不妙,这样下去,晚上就不用睡觉了,连忙说:现在妈妈知道了,丁丁告诉妈妈了。谁知人家不干了,人家要照着老段子说,岂容老妈我胡乱修改。试了两次,谁知老妈我冥顽不灵,硬要修改,儿子终于发功了。手指指着门外,说道:那边!哎,看来以后惹毛了小子,是要被扫地出门的。还是小心伺候的好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